missKepler

你还是选择了离去

等不到你成为我最闪亮的星星 因为我不愿看到我的悲伤!!!深沉的想念…

边城诗社:

  文/骷髅


  你还是选择了离去
  也让我慢慢松开手
  我知道这很难
  对我来说你曾是我的世界
  但我会照你说的去做
  因为不忍心看到你悲伤
  
  你还是选择了离去
  也让我慢慢松开手
  漆黑的夜空里
  我只能站在世界的另一头
  看流星划过天际
  这时候我会  
  想起你曾说过的话
  
  命运让我们在过去的某一刻相遇
  我不知道这是对还是错
  你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了太多记忆
  我以为这将是我一生的守候
  而现在你却让我放手
  你知不知道这已经毁掉了我所有希望
  你又怎么忍心看到我坠入痛苦的轮回


  命运和我开了玩笑让你来到我身边
  我以为是上帝对我最大的眷顾
  而现在你已经选择了离去
  我不想再有任何期待
  我的世界一年前就开始崩塌
  你再也看不到它完整的样子


  你还是选择了离去
  那么义无反顾
  那么坚定地让我放手
  我想我会照着你说的做
  因为不愿看到你悲伤
  ... ...
  2014.02.03.

评论

热度(33)